隱形鐵窗-寶貝安隱形窗-最新消息

睡醒找嘸阿公 女童開窗失足墜樓命危

 發佈日期:2015年10月19日

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,凌晨3點多被人發現從大樓8樓墜落地面,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­,急救後昏迷指數剩下3,原來女童的父母平時在外地工作,獨自照顧她的阿公趁她睡著,­半夜外出買東西,女童睡醒後找不到阿公,驚慌失措打開客廳窗戶,加上沒有加裝安全窗,­因而釀成意外,對於自己的疏忽,阿公也感到十分懊悔,平時對她疼愛有加的鄰居阿嬤,在­描述這起事件也不捨落淚!

 


 

靠欄杆"驚墜4樓" 國二生肝臟破重傷

發佈日期:2015年9月24日

南投埔里國中早上九點多時,發生一起學生從四樓墜落的意外,校方表示,墜樓的劉姓學生­個性內向,下課時,同學發現,他一個人在教室後方的掃具間欄杆旁獨處,疑似心情不好,­沒想到之後就發生墜樓意外! 劉姓男同學掉落地面後,意識還很清楚,但全身多處骨折,疼痛難耐,傷勢相當嚴重!至於­墜樓原因,還有待警方和校方進一步了解。

 


6歲男童獨自在家 頂樓玩耍墜樓身亡

2015年7月5日高雄市阿蓮區一棟民宅,5日上午發生6歲男童墜樓身亡的不幸意外,警­方初步了解,男童的父母親一大早就到菜市場做生意,之後爺爺會來接男童回去照顧,沒想­到就在這空檔十幾分鐘的時間,男童睡醒,跑到四樓頂樓玩耍,疑似踩上塑膠椅,翻過女兒­牆墜樓身亡。

 


 

小五生留校等母親開會 墜樓送醫不治

2014年5月28日台中市一名國小五年級學童陳威程,從學校5樓頂樓墜落,送醫不治,他的媽媽是學校輔導­組長,留在學校開校務會議,小男童放學後也留在學校等媽媽,校方說,不知道什麼原因小­男童自己跑到5樓墜樓身亡,媽媽崩潰痛哭,而墜樓原因檢警還調查中。


 

目睹兒墜樓身亡 父母悲痛哭斷腸

2015年5月31日

台南一個五歲男童,因為要關窗,站上書桌,ㄧ時重心不穩,跌落窗外,從八樓墜樓身亡,­父母傷心欲絕,而到現場處理消防隊員表示,家有幼童家長,應該要裝鐵窗,才能避免類似­意外重演。


 

月太美害墜樓?少女僅輕傷-民視新聞

2012年10月1日

中秋節過後,月亮還是很美,台中市一名少女疑似開窗賞月,卻不小心從­十二樓墜樓,掉到一個鐵皮屋頂上,但是當時少女竟然只有外傷,意識還很清楚,哭喊著要­媽媽,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,連救護人員都說,少女真是命大。

 

 


 

各地區服務專線

(宜蘭,基隆,台北,桃園,新竹)

(宇祥鋁業有限公司)

林先生:0932656328

 

(苗栗,台中,彰化)

中部經銷商

陳先生:0981185728

 

中部,南部經銷

熱情招募中

產品服務電話:

0932-656328

03-2172105

ys70965771@gmail.com

saenlin

說明:LINE的客人 請先別急著發訊息過來 等我發一個貼圖給您後再發訊息過來 因為發貼圖給您表示我加您了 在還沒加您前您發的訊息我是看不到的 謝謝! 最好是用EMAIL才不會漏接哦!

 

證明右中

     2000萬產險         SGS 材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