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鐵窗-寶貝安隱形窗-產品介紹

隱形窗介紹

寶貝安隱形窗”用於大樓防墜樓,只要是建築物開口有墜樓安全顧慮的地方,都可以安裝隱形窗,隱形窗主要由鋁型材、細鋼絲繩、固定件組成,鋼索可依現場拉直線或橫線的方式,透過專業的標準安裝而成為一面安全且穩固的防護網。鋁邊條用於固定安裝於牆體,特殊高強度不鏽鋼絲網以每5公分為間隔串聯組合安裝而成,鋼絲可拉直線或拉橫線,採用披覆後直徑1.6mm  316#鋼絲,披覆尼龍外皮絕不割手,鋼絲耐拉力130公斤安全強韌。

 

寶貝安隱形窗材質介紹:

鋼 索:1.採用(AISI316L)不鏽鋼(日本料)材質

    2.採用7*7 SS  1.6mm 尼龍-6 to 2.0mm 規格 (拉斷力為228公斤以上 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採用7*7 SS  1.2mm  尼龍-6 to 1.6mm 規格 (拉斷力為130公斤以上 )

鋁框架:1.採鋁合金材質,外層需陽極處理或枌體塗裝

五 金:1.鋼索夾片鏍絲棌用304#不鏽鋼材質

    2.牆面固定縲絲採用304#不鏽鋼材質  

其 它:1.所有材料台灣造

    2.鋼索間距5公分  

    3.防護網可加購火災緊急手動開啓裝置,5秒內可完成開啓還可用於冷氣室外機通道,維修好後可自行卡回。(http://baby-s.com.tw 有影片可參考)

產品六年保固   新光產物險 最高2000萬元

 

寶貝安隱形窗安裝工法:

1.牆面鑽孔:鑽孔時以磁磚接縫處為主避免直接破壞磁磚,雖然較費工但可保持牆面的完整性。

2.清潔性:屋主如果已入住鑽孔時寶貝安會用吸塵器嘴放在鑽孔邊,邊鑽邊吸,可有效減少灰塵高達98%以上,維持室內清潔度。

3.防 水:鑽孔後會先在孔內填滿防水膠後再將牆面固定縲絲鎖入,可有效避免日後壁癌產生。

4.鋼 索:鋼索拉緊後,夾片鏍絲100%全鎖緊(避免萬一鋼索斷一條其它鋼索全鬆脫)。鋼索撥開時不超過15公分(避免小朋友鑽出)


 

線與線的距離

寶貝安本著 客戶的需求.精益求精 原本隱形窗線距是每5公分一條線,真對客人的需求再推出兩種線距給客人做其它的應用.(客人的滿意是寶貝安的成就感)

1. 線距9公分

外推窗使用起來因為手要抓著把手從線中間堆出去,手總是卡卡的,寶貝安改良了線距可以用到每9公分一條線,讓推窗使用起來不卡,線與線撥開時也不會超過15公分,一樣可以防止小朋友鑽出.

 

 

 

2. 線距3公分

有社區大樓因為磁磚會墜落砸到路人,找寶貝安規劃用隱形窗來接磁磚,但怕線距5公分的會漏接,真對本案件寶貝安再改良了隱形窗線距可以到3公分,讓磁磚可以減少95%墜落的衝擊的力道.(安裝完後社區說:這就是我們要的,"美觀"不破壞大樓外觀,又可以保護行人安全)

 

 

 

火災逃生與冷氣維修

寶貝安隱形窗”有別品牌沒有的火災逃生與冷氣維修的專利功能!100年時到某客戶家中丈量隱形窗,當時窗外有冷氣室外機,客戶反問如果冷氣壞了如何事好?真的是無解!

  真是攪盡腦汁後發明了五秒內可空手把鋼索快拆(這就可以火災跳生,別品牌還要找虎鉗),室外機或維修員可進出,等維修好屋主可以自行把鋼索扣回

 


 

鋁邊條

“寶貝安隱形窗”與有ISO 9001認証大廠正新鋁業合作生產隱形窗鋁邊條6063T5鋁合金。本公司備有多色鋁邊條,供客戶搭配玻璃窗框或大樓外牆配色,不破壞大樓外觀,且不另外收費。

 


 

不鏽鋼索

1.採用不鏽鋼(AISI316)材質

2.採用7*7 SS 尼龍-6 to 規格

3.拉斷力為130公斤以上

 

“寶貝安隱形窗”採用316#台灣材料且還備有特別訂製316#日本材料給客戶選購,就是沒有會生鏽的大陸材料,客戶大可放心。


 

鋼索夾片

寶貝安隱形窗”採用抗UV材質,不會因為幾年後因風吹雨打而脆裂,造成鋼索鬆脫。


 

各地區服務專線

(宜蘭,基隆,台北,桃園,新竹)

(宇祥鋁業有限公司)

林先生:0932656328

 

(苗栗,台中,彰化)

中部經銷商

陳先生:0981185728

 

中部,南部經銷

熱情招募中

產品服務電話:

0932-656328

03-2172105

ys70965771@gmail.com

saenlin

說明:LINE的客人 請先別急著發訊息過來 等我發一個貼圖給您後再發訊息過來 因為發貼圖給您表示我加您了 在還沒加您前您發的訊息我是看不到的 謝謝! 最好是用EMAIL才不會漏接哦!

 

證明右中

     2000萬產險         SGS 材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