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鐵窗-寶貝安隱形窗-防貓墜樓

隱形鐵窗 寶貝安隱形窗 兒童防墜隱形鐵窗 (防貓墜樓北投張小姐)

就是為了這兩支青年貓(未成年) 正常的防貓墜樓都是用5公分一條 張小姐拿寶貝安的小樣品從貓頭一套(貓頭就給穿過去了-.-") 討論後還是決定用寶貝安3公分一條線(設計用來防磁磚墜樓) 安裝後張小姐很滿意 兩支小貓終於可以到陽台去玩了

閱讀全文:隱形鐵窗 寶貝安隱形窗 兒童防墜隱形鐵窗 (防貓墜樓北投張小姐)

寶貝安隱形鐵窗 桃園中壢/周小姐 愛貓中途之家

對周小姐很不好意思 約丈量工作時我還回到時妳先生會在家嗎?(因為跟男生談工程的東西會比較有邏輯) 周小姐回說:"我還沒結緍" 咦~~!通常會要做隱形窗都是怕家中的小寶貝有墜樓的問題呀! 到了現場才了解周小姐的小寶貝是這群"寶貝貓" 六隻~~!

閱讀全文:寶貝安隱形鐵窗 桃園中壢/周小姐 愛貓中途之家

各地區服務專線

(宜蘭,基隆,台北,桃園,新竹)

(宇祥鋁業有限公司)

林先生:0932656328

 

(苗栗,台中,彰化)

中部經銷商

陳先生:0981185728

 

中部,南部經銷

熱情招募中

產品服務電話:

0932-656328

03-2172105

ys70965771@gmail.com

saenlin

說明:LINE的客人 請先別急著發訊息過來 等我發一個貼圖給您後再發訊息過來 因為發貼圖給您表示我加您了 在還沒加您前您發的訊息我是看不到的 謝謝! 最好是用EMAIL才不會漏接哦!

 

證明右中

     2000萬產險         SGS 材質